瞧!对面走来一女生,双手插在口袋里,耳朵塞着MP4,宽松的牛仔裤搭配着美少女限量版的T恤衫,听到忘情时还摇头晃脑地哼上几句,好一个自在洒脱!
她可不是一个乖乖女,用她自诩的话来说“我是青春活泼搞怪妹,宇宙无敌霹雳美少女。”别看她上课回答问题时声音不大,笑起来可谓是“天翻地覆”,“雷倒众生”。每当别人说出什么搞笑话时,她总是嗓门最大,笑得东倒西歪、惊天动地。“哈哈”声老远就能听得清清楚楚,为此,她老娘没少嗔怪过她:人家笑起来似银铃,你笑起来似狂风,声音那么响,嘴巴咧得比河马还大,哪有点女孩子的矜持!可她总不以为然,手一摆,肩一耸,反唇相讥:生活不就因为笑声而色彩斑斓吗?弄得他老娘哑口无言。
她还贪玩,喜欢和男生一起爬树、打水枪,衣服常常是出去干干净净,回到家是“五彩缤纷”。她常常作业未完就冲出家门,和几个哥们、妹们到处疯玩。有次他们比赛谁先爬上树顶,谁就是“头儿”。结果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第一个爬到树上,刚想咧嘴摆个“pose”,因为站得不稳,从树上一下子栽倒地上,摔了个“狗啃泥”,其他伙伴看到她的狼狈样儿都捧腹大笑,她却故作潇洒站起来头发一甩:“你们懂什么,这叫不寻常的“跳落”,本小姐不和你们这等平庸之辈计较。别忘了,你们叫谁老大啊?”谁知,那些所谓的哥们竟把之前的“约法三章”忘得一干二净,耍赖道:“什么老大呀,你啥时说过的呀?”说完,还相视一笑,那个被遗忘的老大虽气得咬牙切齿,却也无可奈何,只得自我安慰:他们是赤裸裸的嫉妒,本女侠不和这些凡夫俗子浪费口水!气虽气,但过不了5分钟,她将这事儿抛到九霄云外,继续开始和她的哥们儿大战。
她虽爱玩,却有一个从小养成的好习惯:每天都要看书。她把书当成知己,当成良师益友。她坚信,书是最好的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知音。《巴黎圣母院》、《读者》、《意林》都是她的最爱。尽管学业繁重,她也坚持每天睡觉前与它们沟通心灵、启迪智慧、获得共鸣。
你愿意和这样的女孩交朋友吗?你可以直接称呼她“布丁”、“丁大哈”哦,心胸豁达的她是不会介意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