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介绍我 篇1
我是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六年级小学生,现在我要向你介绍我。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扎着一个辫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班上我的成绩名列前茅,稳居第一。成绩虽好,缺点却不少。我的这些缺点呀,可把我害惨啦。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我的父母也经常这么说:“你呀,好是好,可就是你粗心大意的缺点不好。”我其实已经很努力地去改了,可在不经意间就有粗心了事。
这可不,有一次做课堂作业,我迅速的瞄了一下哦题目,太简单了!在做题的过程当中,我把“×”看成了“+”,但我却不知道,信心十足地把作业本交了,就去玩了。
第二天,本子发下来一看,老师并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不错,本子上画了一个刺眼的大红叉。我又验算了一遍,没错呀,是这个结果,老师肯定看错了。我拿着本子,自信的来到了办公室。
我敲了敲门,“进来!”老师的声音很沉重。我对老师说:“老师,您看错了一道题。”“哪里?”老师停下手里的工作,平静地问我。我指了指“看错”的那道题。老师接过本子,仔细看了几遍,对我说:“你抄错题了。”我的脸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老师,打扰了。”老师:“哦,没关系!”说着把作业本递给了我。我拿着作业本灰溜溜的离开了办公室。
这就是我,虽成绩优秀,却包不住我的缺点。但,这样才好,毕竟,这才是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