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对不起的初一作文
自从林的出现,我和那个女孩成为了情敌。
那个女孩叫妮,是个骄傲又好胜的女生。其实,说实话,我和好多同学都一样,认为妮很骄傲,也很妖气,于是,这段不懂事的岁月里,我尤其讨厌这个女生。不仅因为她是我的情敌,而且每每看见妮缠着一些男生转个不停时,每每听见妮在周围唠叨个半天时,每每瞧见妮高昂着头走路时,一股厌恶之情就悄悄升起。
我不喜欢竞争,更不喜欢在爱情方面与情敌竞争,如果真要那样,我宁可退出。那一次,静和我在绕着操场散步,我忽然想起已经转学了的他林和那个我当成情敌的妮,我抬头,问静:“妮有没有喜欢过林?”静点头:“嗯,喜欢过,你觉得妮怎样?”“骄傲。”“如果我说妮的爸妈离婚了呢?”我愣,直直地盯着静:“妮的爸爸妈妈真的离婚了?”“嗯,婕告诉我的。”
那一刻,我忽然发现自己没有那么讨厌妮了,而且我还有些难过。静说:“妮跟他爸爸,她爸又娶了一个新老婆,妮的后妈不喜欢妮,后来,她的爸爸也不怎么关心她了,他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妮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身上了。”不知什么时候,眼眶竟也湿润了。为什么,看似那样坚强的妮,原来是这样需要关爱。难道,每天都爱和男生打成一片的她,是为了想得到更多的关怀吗?每天都爱仰首挺胸走路的她,是为了掩饰内心的痛苦和空虚吗?每天都爱唠叨个半天的她,也只是为了想得到更多的关注吗?
我抬头,对上静的目光,半响,我轻声说:“我想不到妮的家境是这样。”静说:“妮听见后会以为你可怜她的。”我没说话,是的,静说的对,妮是一个很要强的女孩,她一定不愿意听见我那么说。可是,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妮那么需要爱,如果我早知道,那么林没转学前,我一定不会告诉任何人我喜欢林,来让妮吃醋了。
我问过晨:“妮高贵不高贵?“她说:”你以前很高贵。“”现在不高贵了吗?“”嗯。“”为什么说她现在不高贵了?“”因为她溺水了。“是的,曾经的妮是那个漂亮活泼、人见人爱、可爱又高贵的小公主,但是,曾经高贵的公主溺了水,也许就不能算是高贵了,只是,溺了水的公主依然那样倔强,那样好强,既然她极力掩饰自己的脆弱,那谁也不忍心提起那件伤心事吧。
公主需要王子,溺了水的公主更需要王子。对不起,妮,在你最难过的时候,在你最需要林的时候,我却像一道墙,阻挡住了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不光我把你当成了情敌,你也一样,对吗?你喜欢的男生,同样也被我喜欢着,那种感受我也能理解。
所以,那段日子,妮,你看我的眼神,总是那么复杂,那么幽怨。可是,抱歉,在你最需要关爱的时刻里,我却插足与你与林之间。
妮,我曾恨过,也曾怨过的女孩,我不想看你难过了,这个情敌我们彼此也不要当了吧。我们彼此怨了那么久,可林最后不也不属于我们其中一个人吗?
上海松江区立达中学初一:落寞春
我们转身都走了
人走了,心也走了
你有了你的新生活,
有了新奋斗的目标;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努力的方向;
刚刚进入新校园的我们,
都是“迷茫”的,
后来,渐渐的
你我早已淡忘对方,
你打来电话与我绝交,
那句“对不起”,
让我决定于你“没关系”,
我只是习惯有你,
但我不是缺你不可。
你的朋友与你绝交了,
你又想和我重新成为朋友,
友谊就像镜子
破碎了就算拼好,
那个痕迹还是在的
我拒绝了你,
我做错了!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当我们再次相遇
我可否说声:
近来可好?
至友谊破裂的闺蜜
初一:夏天回忆雨
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慈祥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笑起来很迷人的女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从来不会发脾气的女老师
那件事您一定还没有忘吧!已经快一个星期了,可是我一直想和你说声对不起,一直不知道怎摸开口,或许是不知道该怎摸面对您吧。应该是怕您生气吧、应该是怕您骂我吧!
老师对于那件事真的很抱歉。我知道说一次管用,说两次管用,可是说多了会让让别人觉得虚伪吧?
在跟您承认错误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您非但没生气,反而是静下心来和我谈谈,老师您知道吗,您这样我会很愧疚。
上课一直问同桌老师还会叫我回答问题吗?她说会。确实您一如既往的微笑的叫我回答问题,好像什麽都没有发生似的、
老师我知道那件事您一定还没有忘,还记得一清二楚吧?我知道您嘴上虽然没说但您一定生气了吧。老师想骂就骂吧,就像您所说的一样想哭就哭吧!
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善良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善解人意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我敬爱的刘老师
廊坊新世纪初一:匿名
我曾经梦过这样一个场景……
一个女孩,留着长发,戴了一顶田园帽,穿着白色上衣,衣服上三个字母,是她男朋友的缩写,下身一条黑色蓬蓬裙,穿着一双白色的中粗跟鞋子。她站在一个小山坡的一颗苹果树下,正在等着自己愿意白头偕老的那个人。
一个男孩,和女孩一样,穿着白衬衫,两个字母,是她的缩写,下身着一条蓝色牛仔裤,一双运动鞋,满身撒着阳光。像他这种人,就该如此闪闪发光。
“怎么这么晚?等你好久了诶。”女孩半是撒娇半是埋怨。“我发现你最爱喝的巧克力牛奶没了,特意去买了三瓶。对不起,让你等久了。”男孩边说边拿出还冰着的巧克力牛奶,显然他是跑过来的。女孩一看真的是自己最爱喝的巧克力牛奶,一把拿过,打算三瓶都喝完,男孩抓住她的手“你胃不好,只能喝一瓶。”说着拿走了女孩放在身旁的牛奶,女孩嘟起她的樱桃小嘴:“不嘛不嘛,要喝要喝,两瓶?两瓶好不好嘛~。”“可以是可以,”女孩脸上露出笑容,“但是,你要等两瓶都没那么凉了再喝。”“好耶!我男人最好了!”女孩捧着男孩的脸,往侧脸亲了一口,男孩脸红了。
他们在小山坡上打打闹闹,很是甜蜜……
后来,梦醒了。我想着,如果那个女孩是我,那男孩会是他么?我摇摇头,“不一定是他了……或许是其他人……”我喃喃自语。我想到了什么,又拍拍我的脸,“一定会是他的……”
对不起,我想过,陪我度过余生的人,不是你。
对不起,我承认我一直很喜欢你,可是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我选择了说出来,我没有想到你会答应,我以外是我感动了你,可是我错了,你只是玩玩而已。
后来你再一次回到我身边,我以外你不喜欢她了,可是我清清楚楚地记得,仅仅一个礼拜不到,你又选择了分手,第一次分手,我吹着冷风,一个人站在大街哭,第二次,就在你喜欢的那个人的闺蜜的生日会上,我看着她满脸幸福的看着手机,我知道那是你在和她聊天,而我选择了默默看着手机屏幕,我想哭可是我忍住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可能喜欢上我,只是不甘心我没有比她差在哪啊?
她比我矮,成绩没有我好,体育没有我好,也没有我那么喜欢你,我可以为了你把自己性子忍住,去包容你那些所谓的兄弟。
可是,你就是不喜欢我啊。
我们毕业了,我以为你我没有交集了,命运弄人,你我分在了一个班,我选择了隐瞒过往,为了自己的一点点自尊心吧,然后我看着你像个潇洒的风一样在我面前追很多个女孩,我想哭,我选择了忍,我没有资格哭不是么,不该喜欢上你就是不该,可是我还是犯了错。
对不起,我会试着努力把所有对你的喜欢埋起来,再见,可能很难,不过我想这辈子我不会再喜欢上谁了吧。
青春就是这样子,自己作的死,忍着泪走下去。
Jet"aime,aurevoir.
我喜欢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