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三年级原创作文
【一】:激烈足球赛(三年级/450字)
“加油,加油!”绿茵茵的草坪上传来阵阵呐喊声,让人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哦,原来这儿正在举行一场足球赛!
两个书包堆在一起,就成了一个简易的球门。一位金发黑衣的守门员弯着腰,眯着眼,看着足球从每个队员的中间穿来梭去,不由得紧张起来。他的右膝盖上有一块白纱布,或许,是他昨日拦球的时候摔破的吧!在守门员身后,还有一名候补队员,他穿着红色运动装,挺着肚子,撅着嘴,好像在说:“你们几个小将也想打败我们?太天真了。”
一个长凳上,坐着一排观众。
一位男孩抱着自己的弟弟,大眼睛与小眼睛都聚焦在同一个地方,目光中都流露出紧张。
在他们的脚边,有一只小狗。它懒地趴在软软的草地上呼呼大睡。可能,它并不对这场足球赛感兴趣,而这时的它,或许正在梦中啃肉骨头呢!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坐在排头那位叔叔了。他穿着黑色的礼服,手里夹着一本书,目光炯炯有神,哦,他可能是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参加的那场足球赛吧!
“哐当”一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哦,原来是球进了。
编辑寄语
文章语句通顺,但题目是“激烈的篮球赛”,小记者主要描写了观众以及自己的联想,但“激烈”并没有很好地体现哦!
【二】:激烈的竞争(三年级/400字)
送去了炎炎的夏日,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综合实践活动。不知是不是综合实践问题太多,一开始,就迎面扑来了一个伤脑筋的问题:竞选组长和确定组员。
我心头一紧,心想:上次我当的组长当得非常失败,这次,我到底能当好这个组长吗?我在心中暗暗发誓,只要下决心要做好,就一定能成功!我一拍桌子,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老师,快选我呀!怎么还没选到我。”我耐着性子,焦急地跺着脚,心中忐忑不安。
终于,我成功的当上了组长,虽然表面沉着,但内心已经是心花怒放了。开始选择自己的黄金搭档了,其他组长都心中有数,我想起上次的结果,不禁仰天长叹。突然,我发现一个人正挤眉弄眼的,指手画脚地向我比划着什么,“咦,这人是谁呀,他在干什么。”哦!原来是冯望垚呀,他想成为我的"搭档呢。不能再犹豫了,没时间了,我随即选择了冯望垚,他是他们小组的一号,我是我们小组的一号,两个精英小队组合在一起,另外再新加两个人,成了一只所向无敌的精英组合。
【三】:激烈的体育课(三年级/350字)
又是一次我们三(1)班大显身手的时候了,真的太光荣了!
今天是王老师给我们上课,上的内容是上次林老师教我们的前滚翻,想起上次我们是多么身轻如燕,我就很大胆。
起先,老师让我们躺在垫子上,身子缩起来,缩成一个乌龟的形状,在上面滚动每老师看我们已经胸有成竹了,就说:“我们来做一个小游戏——一三两排当老虎,二四两排当乌龟,然后大老虎来吃它们,乌龟缩成一团。”我们就按照老师说的去做。该前滚翻了,我们就轻盈的翻了过去。
接下来的场面就更加激烈了,我们先把垫子拱起来,就像一个个洞洞,我们玩的是“八字形接力赛”起先我们是练习,到组后就正式比赛了,同学们互不相让,不管谁跑,我们都喊:“加油!加油!”轮到我们了,我奋力往前冲,然后,那垫子太密了,害的我扭来扭去,最后,我咬紧牙关往前冲,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必须要赢!”快要到终点了,我把手伸了过去,把球传给另一个人。
啊!这节课真精彩!
【四】:激烈的打水仗(三年级/350字)
今天上午,天气十分炎热,大地被太阳公公烧烤的像个大烧饼。这时候哥哥骑着车子汗流满面的回来了。为了凉快一些,我和哥哥决定打水仗。
哥哥提出了比赛规则:一是不能碰住眼睛,二是不许哭。三是如果谁投降了比赛马上结束,失败者讲一个好听的故事。我认为这个比赛规则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儿嘛!就马上同意了。
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开始打水仗。我拿着“水枪”对着哥哥开了枪,打到了哥哥脸上。哥哥立刻还手,我还没来的急躲避,就被哥哥打中了小鼻子。我也顾不上别的了,急忙对着哥哥进攻。我们边跑边打,满院子都是水……说是为了凉快,结果变得更热了。院子里好像开了个音乐会一样热闹。最后,我和哥哥的衣服都湿了。连我都不知道脸上是汗还是水了。
玩得正激烈的时候,奶奶买菜回来了,她被惊呆了。我和哥哥悄悄的回了屋……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呀!
【五】:激烈的掰手腕(三年级/300字)
“加油!加油!”教室外面传来一阵阵加油声,你猜猜我们在干什么?哈哈,我们在掰手腕,你猜对了吗?
我们的游戏规则是:全班分成两个组,每组派5个人参加比赛,其他人当啦啦队。第一轮,我们两队都派出了一名男生。比赛开始了!对方队的男生咬牙切齿,青筋暴起,很快就把我们组的男生掰倒了。
又经过了几组比赛,目前场上的比分是2比2,所以最后这轮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我们两组各自派出了最有力气的男生,坐在桌子两边。比赛从一开始就很激烈,两位男生的实力不分上下,我们组的男生牙齿咬得紧紧的,能看出来他很用力,而对方组的男生脸上不动声色,却在暗暗用力。我们女生也一起大声地喊到:“加油!加油!”我真希望把我自己的力气也给我们组的男生。但是最后,我们组以2比3的成绩输了。
今天这场掰手腕比赛可真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