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东西的经典作文
世上所有的东西都是一个梦,当梦醒来的时候我们就死了。我们只是世界的一颗棋子而以。例如:爱情,在爱情的面前大家都以为是美好的,可是当你没有了这一段爱情的时候就会伤心无比。但是爱情也是一个梦当梦醒了所有的东西都会失去。以往的记忆浮现在眼中,面对这些记忆自己觉得很无能。
在这所有的事物中只有幻象没有真实的东西,面对着幻象有的人不知为什么而活着活着有什么意义,有一些人却找到了活着的意义。
我们都是为了找到活着的意义才活着的,但梦醒了活着就没有意义了就会想去死。
世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梦没有真实的只有幻象,活着的人没有意义死了的人更没有意义。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