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朱星宇_100字
朱星宇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知不知道,他家住在我家楼下,所以我们可以称兄弟两个字,哥俩两个字。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老爸爸和朱星宇的老爸爸、老妈妈是战友。朱星宇家开了一个包子铺,我每次去吃都不要钱。
今天,老爸早上去朱星宇家买了包子,我吃完就上学去了。
“这是你爸早上买包子的钱!”第一节课下课,我刚要出去,朱星宇给我50元钱说。
“快拿回去吧,吃包子拿钱是必须的!快拿回去,一会儿老师回来了!”我挣扎了多回,眼睁睁地看着老师回来了,只好收下了。
这个好朋友朱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