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作文春游
1春游
清晨,我和同学们兴致勃勃的乘车去海洋公园春游。
一路上欢歌笑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洋公园。
一进正门,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用石头做成的‘美人鱼’,她那长长的头发已经垂到了尾巴上,做的像真的一样。沿着小路向前走,我看见了许多用玻璃做的‘鱼缸’,里面有许多稀奇古怪的鱼,我走到一个‘鱼缸’前面停了下来,好奇的用手指敲了一下,这时,鱼儿们都睁大了眼睛瞪着我,吓了我一跳。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豹的表演了。别看它们一个个都长得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但是跳起舞来可漂亮了!它们还会钻‘呼啦圈’呢!在饲养员叔叔的指引下,海豹们在‘呼啦圈’里穿来穿去。每表演一个节目,它们就会找饲养员叔叔要小鱼吃。当饲养员叔叔不给它们的时,它们就会在饲养员叔叔的身上蹭来蹭去,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最后,海豹在饲养员叔叔的指引下,做出了人们都难以学会的动作。它在一个滚筒上行走,嘴上还顶着一个皮球。这时,我们大家都大开眼界。
要回家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回头看看那些可爱的鱼儿,它们好像在说:“再见,欢迎下次再来!”我坐在车上,心里还想着那些可爱的小鱼。虽然我今天很累,但是我玩得很开心!
2春游
星期四的时候,老师说:“明天我们要去春游,要自己带好水果和零食。”晚上,我准备好东西以后,度过了那极其兴奋的一夜。
第二天,我把昨天准备好的东西,装进书包里,便高兴的去了学校。到了春游的地方,老师组织我们排好队去参观,我看见农村的院子,都很大。白色的墙围着院子,墙上面盖着红瓦片,门上挂着两幅对联。里面有一条通往房的道路,上面就像亭子一样的建筑。一旁有一个大池塘,住房有两三层。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绿色的山、绿色的树、绿色的土地……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些房屋。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树枝繁叶茂,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像笔直的箭。
田野间可以看见许多农民伯伯在弄番茄,番茄还未成熟是绿色的。还有些竹竿用一根绳子来栓好,系在钢丝网上。上面缠着一种蔬菜。本来准备吃午饭了的,有一个婆婆说:“这里有一条河,可以到那里去玩玩。”我们便向那条河走去。到了河边,那里可真凉快,一阵微风拂过,河面荡起微波。河边有很多的鹅卵石,因为旁边有的地方在拆迁,上面就盖着许多厚厚的灰尘。岸上本来有些桌椅的,可老板不准坐,有很多人就坐在地上,没玩多久老师就叫吃饭了。吃完午饭,就得离开了,真舍不得。
下次我一定还要去玩!
3春游
星期五早晨,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我们乘着公交车,直奔园博园。
公交车终于停在了园博园的门前,大家陆续下了车。只见一坛坛五彩斑斓的花儿,争奇斗艳。一股股泉水哗哗地流淌,泉水和花儿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同学们跟着老师走进园博园,边走边欣赏着满园的风景。放眼远眺,阳光如点点碎金,在河面上闪烁着,跳跃着,犹如夜空中一颗颗星星眨着他们的大眼睛。河岸边,柳丝摇曳,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长发,对着明镜默默地打扮着。
临近中午,阳光越发强烈,我们也越走越热,个个满头大汗。忽然,前面出现了一大片平整的草地,大家都欢呼起来!姜老师说:“我们就在这儿野餐吧”!同学们连声叫好,迅速展开桌布,拿出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吃饱喝足后,姜老师又带领着大家走进了热带球,里面很热,同学们都快变成“烤肉”了。一棵棵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仙人掌可神气啦!有的像烧饼,有的像皮球,有的像长长的双节棍,各有各的姿态,非常肥美、碧绿,充满生机。
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让人着迷的音乐喷泉前。随着乐曲的响起,喷泉在河面上空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像离弦的箭直冲云霄,有的像一条条银蛇扭着腰,还有的如水车一样转着圈儿。这真是一道壮丽的风景!
乐曲还在飞扬,我们在音乐声中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园博园,踏上了回校的路。
4春游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学校组织我们去丰乐生态园春游。
因为是与同学老师一同春游,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兴了。第一天晚上,我就让妈妈帮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妈妈说吃不了那么多的,妈妈她哪里知道,这些好吃的可是我要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的。
学校组织的客车径直将我们带到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见了“丰乐生态园”几个大字。丰乐生态园其实也就是植物园,这里的花草果树以它的奇、特堪称一绝,都是我们日常很少看到的,就请跟着我来看看吧。
我们第一站进的是热带风情区,一进去,那棵巨型的仙人掌就将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好大的仙人掌啊!我从来都没见过。因为它的特别,我都没顾得上参观其他的风景。之后我们到了瓜果采摘园,最怪异的还是数鹤首瓜、老鼠瓜和蛇瓜了。它们的形状太奇特了。大自然也真神奇,怎么能够造出如此怪异的瓜果来呢?最后我们到了金光闪闪的沙滩,一望无际,好壮阔!那波光粼粼的湖面真让人眼花缭乱。同学们有的玩沙子,有的在湖边洗手洗脚,有的在唱着歌,有的在与各自要好的小伙伴一同分享着美食,同学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感受着这份美丽。
为了留住这份美好,留住我们一同走过的岁月,老师给我们照了集体照。最后在歌声中我们渐渐离去。
5春游
哎呀!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们要去植物园春游了。这不,我现在都坐上了爸爸的自行车,一路向学校的操场驶去。到了学校的操场,看到许多同学都早早地到了,兴奋地等待着快点出发。
在学校外面的马路上一辆一辆的公共汽车向我们驶来,我兴冲冲地与同学们排队坐上了公共汽车,汽车向植物园驶去。我从车内往窗外看,风景可真美,那高高的麦子像是一张张绿色的地毯铺在了田野上。
公共汽车停在了植物园门口,我们兴高采烈地下了汽车。进了植物园,我想:第一站会是那呢!这时老师宣布第一站是植物类区。植物园可真大,到处都是绿树、花草。我们到了植物类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仙人掌,它有好多种类,然后我们又看到我们没见过的许多植物。参观完了植物类区,我们又到了第二站美人鱼码头,来到了美人鱼码头,我就立刻想起了美人鱼的故事。然后,我们又到了植物科技馆,我们先看了4D电影,又看了许多昆虫、玉石和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在植物科技馆真是让我长了很多知识,我们参观完了科技馆就去野餐,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桥和小亭子。
参观完植物园,我们就要回家了。坐上了返回学校的公共汽车。我在车上想,这次春游太有意义了,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独立性,还架起了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我希望下次学校还组织这样的活动,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更美的景点。
6春游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东莞的成功岭度假村去春游,那里风景优美,花草茂盛,是个郊游的好地方。
由于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我不想迟到,所以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又狼吞虎咽的吃了早饭,就匆匆忙忙背起包向学校跑去了。
我来到学校一看,现在才七点半,离集合还有一个多小时呢!看来我来早了。
我向小店走去,买了一瓶水果茶和一瓶绿茶又走到了学校。
时间像箭一样飞快的过去,一转眼,集合的时间就到了,我们集了合,上了车,坐在舒适的座位上唱着歌,吃着零食,喝着饮料,高兴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下了车,跟着导游走到了同心桥,走到这里,许多同学都惊呆了,原来同心桥是个吊桥,桥的中间有一条又宽又长的河,看起来确实很危险,就连胆大包天的我也恐惧三分!
我们带着恐惧过了桥,走到游乐园,来到一个名叫海盗船的游戏,我们上了船,管理人员叫我们系好安全带,说着,他按下了电钮,刚启动的时候还是慢慢的,可后来快的不能再快了,弄的我头晕脑胀的。
我们又来到了幽灵城堡,那里黑乎乎的,我们走了进去,忽然一只手抓住了我,我吓了一跳,像箭一样跑出去了。这里还不停的发出哈哈的笑声,吓得我脸色苍白,全身发抖,早知道就不进去了。
我们还玩了自控飞机,碰碰车等,每一项我们玩的都特别开心,特别有趣,我们又带着无限快乐回到了家。
7春游
星期四下午,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星期五要去荷山寺春游了。我听了高兴极了!晚上,我激动地老睡不着觉。大清早,我早早地起来,整理好妈妈帮我买的食品,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九点30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荷山寺。
荷山寺周围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那些不知名的花朵,红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微风一吹,像美丽的仙女向我点头微笑,似乎在欢迎着我的到来。我轻轻地摘下一朵金色的小花,自言自语地说:“多么美丽的花儿啊!”这时,我听到身后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的老师。她和蔼的对我说:“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也会美化环境。不要破坏这些小生命好吗?”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中午,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开始品尝自己带来的美食。我刚从书包里拿出面包,孙栩就把暑条递在我的面前,说:“我知道你爱吃暑条,尝尝吧!”接着,同学们也向我送来了许许多多的食品,我收下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同学们会这么关心我,热爱我。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就把我最心爱的东西和他们一起分享了。
今天,我虽然没有看到北京故宫那么壮观地场面,也没有看到台湾日月潭那么美丽地风景,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老师对我的关爱。
8春游
我们要去春游啦,一想起来就兴奋,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吗?去盐城科技馆!
到了科技馆,我们先去看电影,而且是4d电影。4d电影有专用的眼镜,椅子会动,栏杆会喷水,椅子底下有一根电线电你,真是太先进了!
我们又去看了穹幕电影,一进去就能看到一个半圆形的幕,是向外凸的,一半是幕,一半是我们坐的地方。这个电影展览了地球、太阳、火星、水星、木星、天王星、还有12星座,穹幕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让看的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看完两场电影,午餐时间到,我们就去科技馆外的树阴下就餐。飞快地吃完东西,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回去继续玩。
在二楼,玩了水上乐园,参观了湿地与海洋。向三楼进军!
三楼是儿童科技乐园!这里有怕光的老鼠、磁悬浮地球仪,会扳手腕的机器人……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倾斜小屋,进到里面,你就会头晕眼花,所有的东西都是倾斜的,人在里面走得歪歪扭歪,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才能走过去。
咦,这里怎么会有一个转盘?转盘上的椅子是给人坐的?这个方向盘是控制它的吗?我带着疑问坐上椅子,轻轻转动方向盘。好奇怪,方向盘和转盘的转动有什么关系呀?我明明是把方向盘顺时针旋转,身下的椅子却在逆时针旋转,我转一会,下来研究一会,左看右看,就是没有新发现,看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弄清这个原理。
在科技馆玩得太尽兴了,回去的车上我差点都睡着了,不过,今天绝对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