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字旅游作文:太空旅游
后,我们这一组就成员都成了地球上的伟大人物。我们成立了一个马克家族!李强叫马克西瓜,他是个地质学家。任美玲叫马克梨儿,她是个美术家。汪欢叫马克葡萄,她是个语言家。刘小青叫马克橘子,她是个旅游家。郭强叫马克枣子,他是个武术家。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马克苹果,我是舞蹈家、科学家、发明家、思想家还有文学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超过世界记录的人!世界上的人,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们马克家族!
马克橘子把马克波罗从克隆城里克隆出来,想和马克波罗到太空去旅游,可有很多人不同意,只有我赞同!我为了橘子和波罗的太空旅游日夜操劳,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发明了一辆太空飞船!
第二天,橘子和波罗就要走了,我们马克家族所有成员都来送他俩!西瓜送了一个可大可小的五彩石;梨儿送了一副美妙绝伦的画;葡萄送了一段录音,说:“想我们的时候就放吧!”橘子说:“太空上没有电源,怎么放啊?”葡萄没好气地说:“那你自己读吧!”枣子送了一柄宝剑,在他式宝剑锐利时,我们都目瞪口呆,因为他把太空船划破另外! “哎!我们又得以后才能去了!”橘子沮丧地说。我不愿意看到橘子伤心,就连夜做了一个变形汽车。
第三天,我去看橘子时。橘子看见我,就问:“苹果,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看,你的嘴唇都干了,眼睛已经不满血丝!”
我看着橘子哭的又红又肿的眼睛,摸去眼角的泪水,悲伤地说: “橘子,你的眼睛怎么哭成这样了?你别太伤心,你马上就可以和波罗去太空旅游了!”橘子不相信地说:“不!不可能的!飞船已经划破了!”我摸着她的头,微笑着说:“我昨天连夜发明了一辆变形汽车,你和波罗马上就可以去太空旅游了!你随时可以和我取得联系!”橘子听了,一蹦三尺高,说:“太感谢你了!苹果,请你告诉大家,让他们原谅我这一次的不辞而别!再见!”我望着他们飞去的地方,大喊到:“你们就放心的去吧!橘子,我会帮你回话的!再见!”
当他们飞行了半个小时,就问我:“苹果,我们现在往哪个星球飞去?”我回答说:“你们正在飞往水星,途中有个黑洞,千万要小心啊!”
他们还在距黑洞十万里之外,就感觉到了黑洞强大的引力,眼看就快被黑洞吸进去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桔子急中生智拿出梨儿送的画,用变大筒把画变大,把黑洞补上了。
他们终于躲过这一劫。他们不知道还会遇到哪些危险。这时一个深蓝色的球体映入桔子的眼帘,桔子兴奋地说:“那一定就是水星了,水星上一定有很多水吧?”波罗说:“到了水星就一清二楚了。”
终于到达水星,原来水星上一滴水也没有,也没有空气,表面坑坑洼洼的。桔子觉得口渴,拿出一瓶水正要喝,人却飞了起来。波??蠼校骸翱彀哑还??摹?е赝琛?韵氯ァ!庇谑牵?颐抢峭袒⒀实爻粤恕?质е赝琛?N颐撬淙徊皇е亓耍??撬?趺春鹊阶炖锬兀颗叮?梦?馨伞?nbsp;
桔子望着这一片高低不平的干涸土地,满怀信心地对波罗说:“表面无水,说不定深处会有水的,我们来挖井吧。”这土太坚硬,他们用快速掘进器挖了几百公里深,也没有看到一点湿润的泥土。他们俩也因劳累过度而昏倒了。我看见就种情景,马上拿出早已为自己的准备好的“天使翅膀”用最快的速度(一秒十万八千里)飞上水星,用“生命之水”救醒他们。然后把“波涛水”倒在水星的土地上,水星立即变成了海洋。水星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水星了。
我看看桔子那瘦瘦的面孔,想到在以后的旅途中还会遇到很多的危险,于是决定与他们一起到太空旅行。从此,我也成了一位旅行家。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火星。
来到火星,火星上正在起沙尘暴。我们还没来得急逃跑就被卷了进去......这场罕见的沙尘暴刮了三天三夜才停止。幸好我背了一双“天使翅膀”。又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桔子,才让我们俩幸免遇难。正在我们俩为自己庆幸的时候,桔子想起了波罗。可是现在他现在已经葬身火海了,我和桔子不禁失声痛哭:“波罗,你年纪轻轻就这么死了!”突然,我眼睛一亮,发现火海里有个黑东西在跳动,我惊奇地对桔子说:“那好像是波罗!”桔子一看也兴奋地大声叫:“波罗真的是你吗?”那个黑影说:“是的,我是波罗,快来救救我。我屁股都烧红了。“我连忙飞下去把波罗救上变形汽车。
波罗全身都烧焦了,我赶紧让他去洗澡。波罗洗完澡后,桔子还是很担心他,问:“波罗,你有没有事呀?”波罗拍拍脸膛,喘着粗气说:“应该没有事的。”我好奇地问:“为什么没有事呢?”他自豪地说:“因为我是克隆人。”“那现在有多少个子克隆人呢?”我把心中的不解之谜说了出来。“有多少人我也不清楚,不过所有死去的人都在克隆城里,吩你给我准备好材料,我就可以把克隆人从那里叫出来。但是,一次只能出来一个。”“需要什么时候材料?”我好奇地问。波罗说:“比如石头、泥土就可以。”听了波罗的话,我高兴极了。可是,下面一片火海,在哪里去找石头和泥土呢?桔子不慌不忙地说:“我有西瓜送的确五彩石。”波罗说:“给我看看。”波罗看了看,点点头,说:“可以。”波罗把石头拿到实验室去做实验去了。半小时后,一个活蹦乱跳的孙悟空从实验室出来了。波罗跟在他后面说:“我知道你们最喜欢孙悟空,所以就把他变出来了。”桔子连忙问:“还有的五彩石呢?”波罗说:“扔了。”桔子生气地说:“那个五彩石很神奇的,可大可小呢。”波罗愧疚地说:“我不是故意的。”桔子也不再责怪他了。我向火海望了一眼,惊奇地大喊:“波罗,你真是个弄拙巧的福星啊!睢,火星的火已经灭了。”大家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匆匆离开火星,我们又赶往木星。木星,故名思意应该是树木葱郁,可是当我们来到木星时,一棵树也没有看到,那里的人黑得像非洲人一样。我们去了,那些木星人把我们团团围住,用低沉而羡慕地语气说:“这些外星人可真白呀,不像我们黑得像锅烟灰。”他们的语言我们听不懂,他们的每个人都摸摸自己的脖子(因为每当他们看见外星人脖子就会痒痒)。我们以为他们要杀掉我们,就手忙脚乱地跑回飞行车里。
三天后,我们饿极了,可是那些木星人还是把我们围得水泄不通,我只好拿出宝贵的三包“听话方便面”来吃。我们吃完方便面后,无意中我们听懂了他们说的话,他们对我们没有恶意。我们下了车,与他们交流。他们跪在我们面前请求我们帮助他们。
我拿出剩下的“生命之水”倒在干涸的泥土里,再用放大筒把泥坑和泥坑里的水放大,泥坑就变成了蓝蓝的海洋。那些那些木星人赶紧跳进海里洗澡,洗完后他们变得和我们一样白了。我还用“生命之树”把毫无生气的木星种上了花草树木,这样木星充满了生机。木星人从来没有看见如此美丽的世界,看得目瞪口呆,看到我们的飞行车起飞了,才醒悟过来,欢呼着,挥舞着双手追赶我们的车子。
然后,我们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光之国,它可是奥特曼的故乡,我们真想快点看到奥特曼,所以开得非常快。终于到了光之国,光之国高大的楼房都有几百层,可是我们连一个奥特曼的影子也没有看到。不一会儿,我们身上有许多粘糊糊的东西,于是,我们就打着伞找了三天三夜,还是没有发现奥特曼的一点蛛丝马迹。无可奈何之下,我们拿出《百科全书》来查看,原来奥特曼非常高大,与我们地球人比,有几百层楼房那么高,我们这才恍然大悟。于是,我们用放大筒把我们自己也变成奥特曼那么高。
这时一个声音说:“真臭!真臭!我吐的痰怎么会在这些人的身上?”我生气地说:“奥特曼,随地吐痰太不讲卫生了,亏我们还这么崇拜你。”波罗说:“是啊,我听说你是个见义勇为的大英雄,本来想请你给我一张签名照,可是你竟然这么不爱干净,我也取消这个打算了。”在一旁的孙悟空看不下去了,说:“波罗,别生气了,我不也是个大英雄吗?我给你签名照吧。”波罗说:“你有什么英雄事迹?”孙悟空得意地变出两本书:《西游记》《大话西游》,说:“看看这就一清二楚了。”波罗不屑地看了一眼,说:“这两本书我早就看得滚瓜烂熟了。”奥特曼一听了后惭愧地说:“我一定要做个既乐于助人又爱清洁卫生的人。”孙悟空被波罗气得抓耳挠腮。我安慰他说:“不要生气了,我们现在也很崇拜你的七十二变,你就给我们表演表演吧。”经我这么一安慰,悄悟空又破涕为笑了。
奥特曼为了表示歉意就把我们带去洗澡了。洗澡后,他问我们怎么到这里来了。我们告诉他我们的太空旅行计划,并希望他能陪同我们到太阳一行。他想了想,说:“好吧,我把这里的事情安排一下就同你们一起去太阳。”有他的加入我们就不怕危险了。
奥特曼告别父老相亲,就和我们一同进军太阳。我们在距太阳一百亿公里远时,车上的一些小型行李就在慢慢溶化了,我正在焦急地思考如何解决耐高温的问题。
孙悟空自告奋勇地说:“我可以变成一层保护网照着我们的飞行车。这样就可以抵挡太阳的高温了,车内的一切东西完好无损。”
我担忧地说:“会来会对造成伤害?会不会挡住我们观看太阳的视线?”
孙悟空犹豫了一下说:“不会影响你们观察太阳,只是我得忍耐一下高温的炙烤。”
“哦,不会有生命危险吧?”我关心地问。
“不会的。”孙悟空坚定地说。
“那说辛苦你了,我们尽量动作快点。”我说。
我话音刚落,孙悟空就不见影了,顿时,车内温度就降低了。我们加大马达,一会儿就能近距离地观看太阳了,红彤彤的,像个大火球。突然,我看见红红的火焰间有一块块黑色的斑点,就像锅烟灰似的,没有一点生气。
我好奇地说:“那些黑色的斑点影响太阳的美观。”
奥特曼说:“那是太阳黑子,它们比太阳表面的其他部分温度低。由于大气的污染,太阳黑子在慢慢增加,这样就会影响太阳的热能,给人类造成难。”
我说:“那有没有办法清除太阳黑子呢?”
奥特曼说:“当然可以,就像人类清除锅烟灰那样,只是一般人谁敢靠近太阳呢。”
我说:“你不行吗?”
奥特曼神气地说:“我当然可以的,所以才陪同你们一起来的嘛。”说罢,他说了一声变,一个巨型的金钢长臂大力神出现在我们的车窗外,他快速飞向太阳,对准有黑斑的地方一挥动长臂,一道金光直射而来。他就这样绕着太阳飞行了一圈,没有用多长时间就完成了任务。太阳更是光芒万丈,温度一下子高了很多。
我忽然想到了孙悟空,说:“奥特曼,快回来,我们得赶快离开,孙悟空还在受煎熬呢。”我话音刚落,奥特曼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们就这样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可爱的太阳。
奥特曼问我们还要去那些地方。我们说由于我们准备不充分能源有限,所以只能回到地球,其他几个星球只能等待以后有机会再去了。奥特曼说那他就此告别。我们与他依依惜别之后就直奔家乡。
我们回到地球,回到祖国。大家都来迎接我们。愿望石变成 了石油,而且这些石油永远用不完。因为世界上有我们几个伟人,我们用愿望石延长了太阳和地球的生命,所以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富强、繁荣、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