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示例
这就是未来的房屋,多方便。
【二】:未来的房屋(话题/700字)
“小颖呀,叫你不要摸墙壁,你就是不听,看吧,墙壁又脏了吧,唉!”真是的,妈妈又开始唠叨了。要是有一种不会脏的房子就好了,我陷入了无限遐想之中……未来,我拥有了一座既美观又实用的房子。
走进家中,只见房子的墙壁雪白雪白的,一不小心,我把墙弄脏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只见墙上的脏东西慢慢地淡化了,直至消失,我顿时松了一口气。嘿!房子的墙壁还会吸收脏东西。我连忙打开一扇门,发现门后面装有一块小画板,上面有许许多多种颜色,都是用来更换墙壁颜色的。我觉得白色好单调,于是换了个天蓝色。工作一天了,我走进卧室,刚刚躺下,床就失去了重心,飘了起来,不仅如此,我还发现枕头下还有三个按钮,分别是“奇异梦按钮”“健康梦按钮”“幻想梦按钮”。
好奇心驱使我按了一下“健康梦按钮”,躺着躺着,我进入了梦乡。过了一会儿,我就做了一个十分有教育意义的梦。醒来之后,我再次按了一下“奇异梦按钮”,不一会儿我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睡醒以后,我坐在沙发上休息,突然发现沙发旁有两个小按钮,我按了一下蓝色按钮,只见沙发上出现了冰凉的坐垫,又按了一下红色按钮,只见冰凉的坐垫瞬间转换成了暖和的坐垫。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快步走到门前,忽然发现门上装有高科技识别码,我透过“猫眼”,看见门外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于是我就紧紧地盯着,只见那个人从袋子里掏出一样工具,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小偷。我正想开门,却惊讶地看见门竟然释放出高压电,电了一下那个可恶的小偷,我拍手叫好,那个小偷灰溜溜地跑了。不一会儿,又有人敲门了,我看到是堂姐,正想开门,门却自己打开了。我这才知道这门呀,还会认人呢!
“小颖,你又在发什么呆呀?还不赶快去做功课。”“哦!”我边走边回味着刚才的情景……
【三】:未来的房屋(话题/500字)
我是一名全球闻名的发明家,最近我在绞尽脑汁地构思一个新型的房屋。我居住在海上,我的房屋可以利用海水来发电。它有一只“兔子耳朵”,那就是天线。你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上因特网来远程控制,使它服从您的命令。它有一副圆圆的像锅一样的脸,那就是它的能量装置,它的“胃口”可好了,风能、太阳能等通通都“吃”,让它保持无穷的活力。
我的房屋能够千变万化。它可以变色,变换成人们需要的颜色,而且更绝的呢,每当危险靠近时,它就能感应变成保护色。它可以变形,可以通过电脑进行控制,变成各种需求的形状。它可以运动,有时伸出四条“腿”来,有时伸出两只“手”来。这就是它强大的运输功能。伸出四条“腿”,在地面上可以移动,方便人们四处观光;伸出两只“手”在空中变成两只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甚至可以俯下身来,在海面上进行自由漂浮。
我的房屋内部十分神奇,可以随心所欲地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它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建设成公园、假山、溪流、瀑布等自然景观,它可以开拓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可以建成卧室、房间、图书馆、浴室……
当您震惊于房屋强大的功能时,别担心,它的使用十分方便。它的“运动神经”都是来自房屋中心处的一间控制室,控制室内有一座神奇的控制台,通过它的“大脑”-“乖乖”的智能电脑实现着整个房屋的功能。
我期待我的发明比过去的房屋更节能、更环保、更方便。要实现我的构思,还要努力学习,这样才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四】:未来的房屋(话题/350字)
未来的房屋可棒了。房子很帅气。它的上面有一个大电风扇,在天气超过26度时,他就自动开启。给我们吹风。若温度低于23度,他就吹凉爽的凉风。风扇的颜色是根据时间变换的,就像变色龙。早上是白色,中午是黄色,下午是蓝色。晚上是它会播放催眠曲,让人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小区的健身器材有上万种,看到这里,你肯定会问,这么多健身器材放哪儿?广场有几张桌子,桌子上有耳机,还有一个大箱子,只要你戴上耳机,它就会读取你的记忆,就会变出来。小区中央还有7D电视,没事的话还可以看电影。小区大路上还有许多汽车,免费用,如果有人想偷偷开回家,自己占用的话。他就会停下。车的尾气是空气清新剂,可以净化空气。如果很远,就得跟汽车管理员登记一下。
小区每周都发放清新壁纸,壁纸按季节变换,春天是草地,夏天是大树,秋天是石榴,冬天是雪人。他可以缓解视力疲劳。
这样的小区不错吧,只要我们多加努力就能成功。
【五】:未来的房屋(话题/200字)
可好啦!
“光梯”取代了楼梯,忘了告诉你,光梯就是用光做动力的楼梯。而且屋里可以调节温度呢!想凉快就凉快,想暖和就暖和。院子里有红、绿两个按钮,按一下红的,院子里立刻温暖如春。按一下绿的,院子里立刻秋高气爽。院子里有一个“传送阵”,只要上去,并说出要找的人的名字,就会马上到他家里了。它的生存能力很强,海啸、地震、龙卷风、台风、洪水、泥石流、山体崩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都不能伤它和里面的居民丝毫。
怎么样?这种房屋你想要的话,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