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世界上的老师,数也数不清!就像那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多……白天她给我们传授知识,夜晚在那黑暗的天空中闪烁,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我们的老师是无私的、伟大的……
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老师就是王老师!就在那一天,我感受到了无私的“母爱”……那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这位王老师,有着一头黝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就是这双眼睛给了我们温柔!还有那个樱桃般的小嘴,不知说出了无数句安慰我们的话语!那长发很自在的就披了下来。王老师那副美丽的样子,我现在还记得!
那是一个阴雨天。下课了,我和张红到校园里去玩,张红那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到校园里去玩跳绳,玩着玩着!突然下起雨了,同学们都急忙的跑回了教师,而我和张红却在这雨中享受着这种“快乐时光”,我想要是妈妈在就好了,可是妈妈偏偏不在!哦,这太好了!妈妈不在,就没有人拉我“回家”,对我说,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呢?
而偏偏就在这时,王老师打着雨伞出来了。对我俩说,你们这两孩子怎么这样呢,下雨了不会教室干什么,这样淋雨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也会感冒的!赶快回教室去。王老师对我们,尽量向我们展示她温柔的一面!
我和张红就马上跑回了教室,而在这时雨下的更大了!大雨遮住了我的视线,而在这时我被一个花盆绊倒了,花盆的碎片把我的手划破的,鲜血一滴滴的往下流,年仅8岁的我,被吓住了,一个人在那里哭泣……
老师看到了,立马跑了过来,看了一下,就把我抱了起来,向大雨中冲去,在路上安慰我说,不哭、不哭马上就到医院了,其实我知道,医院离我们学校很远,而雨又下的很大,王老师的衣服早已湿透了,而我在这朦胧的大雨中、在老师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王老师,是我最难忘的老师!王老师在我的生命中“闪烁”着,为我照亮前方的路,感谢您,王老师。而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