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渴求知识的学生们,在书山攀登,谁不希望有一个引路人;探寻知识的宝藏,在学海中遨游,谁不希望有一个摆渡者。人生路上我们都会遇到许多的老师。这些老师,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了光彩,帮助我们改写人生。
语文老师,他个子高高的,头发乌黑发亮,炯炯有神的眼睛,浓密的眉毛。戴着一双智慧的眼镜,一看就是博学多才的人。在他的脸上,你看不到一点疲劳,看到的永远都是那挥之不去的幽默感,班里同学都喜欢上他的课——即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参与其中,在精神上得到放松。我尤其喜欢上他的作文课,开头、结尾、语病……每一堂课这些都是他的口头话了。他还会举好多好玩的例子,为了让我们容易理解怎么写作文。
语文老师——我的偶像。
政治老师是我们班主任,姓李,她瓜子脸,有一头乌亮浓厚的卷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它不柔软,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极朴素而自然的魅力。别看她是女老师,眉目中可透露着威严。她对我们这些学生特别严格,总是抱有“严师出高徒”的想法来办事,一旦同学们有违反班规,校规什么的,定“斩”不饶——找你到办公室谈话,直到把你说的心服口服为止。李老师明辨是非、明镜高悬、她的严明值得的我们敬佩。
政治老师——我的模范。
物理老师,她是一位心软、善良的老师。她明明说过,写不完作业的同学要惩罚到办公室写。但她总是说话不算数,至今都没让一个人去那儿写过。,她的课总是在欢乐中度过,虽然是物理课,但却不枯燥。她的教学方式让我爱上了物理,物理天赋不高的我总出错,但她从不批评我,她会在新课堂、试卷上写着:加油,努力,你行的。物理老师真是一位和蔼的智慧者啊!她还是一位孜孜不倦的人,她做不出来的题,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求,算,画。我看着就想:要是我能想物理老师这样多好啊!
物理老师——我的榜样。
我的老师们都是那么平凡,但在我心中却是平凡中的不平凡。他们教授给我的知识,经验,道理都是深刻的。他们是人类的工程师,怎么会平凡?
我一定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将来已经要做个像老师一样的人。在这里给您们说声:老师,辛苦了!!
我的启蒙老师
老师,多么亲切的称呼啊!老师,多么神圣的职业啊!学校里,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带我们在书山上,学海里遨游。我们与老师共同在学校里快乐的生活,老师带我们探索知识的奥秘,跨越学习的障碍,到达知识的顶峰。到那时,放眼一望,满眼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前途的渴望,从老师的眼睛里看到了更多的喜悦和欣慰。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老师为了国家的进步,为了我们能健康茁壮的成长,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他们是多么可敬啊!
在我成长的日子里有很多的老师都令我难忘,但最让我感动的应该是我的启蒙老师了,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齐老师。她有一对柳叶眉,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梳着一头齐肩发,显得很活泼;她讲起课来,眉飞色舞,同学们可喜欢她了。
齐老师对我们很温柔,平时从不严厉批评我们。即使我们犯了错误,她也总是和蔼地说“下次要注意”或者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
齐老师虽然很温柔,但她对我们学习的标准总是很严格的。如果我们的学习遇到难题、错题她都要反复让我们练习,让我们把知识点掌握的更加扎实。
齐老师还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课间休息,她经常和我们一起扔沙包、踢毽子、跳绳——一起分享这快乐的十分钟。在玩“打鸭子”游戏时,同学们灵敏地躲避着猎人的“子弹”。齐老师有时候在旁边给我们加油喝彩,有时候也跟我们一起投入“战斗”,虽然她很少打到“鸭子”,但她还是和我们一起开心的笑着,她那爽朗的笑声至今还在我耳边回荡,那热闹的场面更是让我难以忘记。齐老师还经常收集一些保护视力的小偏方告诉我们,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健康快乐的学习。
齐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积极学习,用自己的“银两”买来很多小奖品奖励我们,还说:“争取把我的这些小玩意儿都得走啊!”我经常在心里想:齐老师真像妈妈呀!在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在学校举办的各个活动中,都从不落后,可以称得上是“牛”班了,我们的一切成果都离不开齐老师的细心培育。
多么好的老师啊!她帮我们在成长的起跑线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让我们披荆斩棘,向着理想的学习顶峰进军。无论将来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的启蒙老师——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