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心目中的五年级作文
在我的心中,有一位英俊潇洒、和蔼可亲的老师朱老师。朱老师很年轻,才二十多岁,中等身材,戴着眼镜,显得成熟、帅气。
朱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讲起课来滔滔不绝,挥舞着手臂,声音异常洪亮,有时还会激动得脸上放出红光谁要是开小差、做小动作,朱老师会严厉地看着他,直到他乖乖地聚精会神听讲为止。
朱老师既严肃认真又幽默可亲。有一次,我有一道应用题做错了,朱老师把我叫到他的办公桌前,指着那道题风趣地说:“你今天喝了几碗糊涂?”我不好意思地一笑。然后,朱老师耐心、详细地给我讲解起来,直到我弄懂为止。
朱老师像一朵蒲公英,把知识和爱的种子播撒在我和同学们心中。上学期的一天,我在家玩,不小心重重地摔倒了,我不顾一切地站了起来,突然感觉一条腿剧烈地疼痛,妈妈用电车驮着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是掉胯了,他给我上好胯,并叮嘱我三天不能走路。为了不耽误功课,我哭闹着要去上学,妈妈只好答应了。可是,那天的计算机课在综合楼三楼上,正当我一筹莫展时,朱老师快步走过来,弯下腰,伸出双手,把我轻轻抱起,当时我很惊讶,有些不知所措。朱老师把我送到三楼计算机教室,下课后他又如约而至,把我抱回教学楼一楼的教室,累得气喘吁吁。我当时无比感动,感觉就像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一样,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下来。
朱老师,您像园丁,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石子,为我们铺平前方的道路!
那天的情景一直铭刻在我的记忆里,朱老师,我由衷地感谢您!
我心目中的学校是美丽的。它的美因承载了十年的心血和汗水而熠熠生辉。从我第一次走进昆吾小学的时候,那种浓郁的现代化气息围绕着我。想到自己以后就在昆吾小学中学习,兴奋激动之情便油然而生。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便深深的爱上和喜欢上了了这片给予我快乐和知识的学校。
它虽然不太大,却是一片广阔的知识海洋,我们就是海洋中前进的风帆;它虽然不太美,却是一片欢乐的天地,我们就是这片天地中的快乐的昆吾学生;它虽然不是全市最好的,却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我们就是舞台上跳跃着的舞蹈者,舞出我们的人生和未来。
师生间相互关爱,是昆吾小学里一曲动人的爱的旋律;同学间热情帮助,又是昆吾小学中一首友情的赞歌。困难时,有老师在身边鼓励你,帮助你;风雨中,有同学为你撑起一把友情之伞。在这里,你不会孤独,因为有快乐围绕在你身旁。生活在这样的校园中,每位昆吾学生无不自豪地说:我幸福,我快乐!
昆吾小学在建校十年中凝结了无数老师的辛勤汗水,铸就了“勤朴忠诚,奋发有为”的校训。而生活在昆吾小学的辛勤园丁和莘莘学子不正在谱写这昆吾的美好和未来吗?我相信每一位昆吾学生都和我一样深切地爱着这片知识的沃土,这个成长的乐园。昆吾小学的未来靠我们去创造用爱和汗水。
我心中的昆吾小学,永远在我心中闪闪发亮,我是昆吾学生,我爱美丽的昆吾小学!
小小的眼睛,宽宽的额头,萌萌的表情。乍一看,许多人会说她没什么特别的呀,可我知道她的额头上书写着她为成功付出的努力,她的表情露出她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
也许,她没有蒙娜丽莎的微笑,也没有大卫的雄姿,没有李白的飘逸,没有许多明星那样高大的形象,可我就是崇拜她我的姐姐。
阳光初生的地方,绽放着你最纯真的微笑。微笑漏了一些,我伸出双手轻轻地捧着,捧着你最纯真的美好。我们一起度过天真烂漫的童年,一起走向曹曹懂懂的青春。分开几年后,我和你却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你拥有了你的人生目标和梦想,而我却一直沉浸在连梦想都没有的生活中。
几年后的相遇,你仅仅就比我大了两岁,却看起来那么成熟,你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每天都参加各种补习班学习音乐和舞蹈,每天都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而我呢?
每次和你坐在一块谈心的时候,心里总想着为什么我不能像你那样,我为什么做不到像你那样。每次你都会和蔼的开导我,你告诉我许多方法,让我渐渐找到自己的梦想。
我心目中的偶像姐姐,你好似一个美丽的天使,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帮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开导我。姐姐,谢谢你。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伟大的英雄,他可能是你的偶像,或者是哪位名人先生都可以。但是我和一些人不一样,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可以说是我家的里里外外一把手,我妈妈从早上开始就开始忙了。我妈妈每天早上都会起的特别早,起床后妈妈洗漱完就会给我们做饭,然后打扫一下卫生开始计算一下今天或者这个月的所有花销,尽管妈妈的学历不是很高,但是妈妈算起账来可以说是一个专门的会计师啊。妈妈早上回去买菜,然后回来叫我们起床,妈妈会在我和爸爸洗漱的时间内就把饭做好,当我们准备好时,正好赶上妈妈的饭做好。仿佛妈妈是个神仙,对一切的时间都掌握的特别好。
到了下午我回家的时候,妈妈也会准时的回到家,在我之前把饭做好等着我和爸爸回去。然后吃完饭我们会在一起说说笑笑看电视,妈妈这时候也会准备出一个果盘让我们边吃边聊,怎么样我妈妈很棒吧,所以说妈妈就是我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大英雄。
你心目中的英雄可以是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父母了或者别人也可以。你心中也有个英雄吧,在你的心目中你的英雄一定是个很棒的人吧。
在我心目中,有个古灵精怪的妈妈,更有一个“为花疯狂”的爸爸,也是因为有这两个与众不同的爸爸妈妈,才构成了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先来说说老爸吧!爸爸是一个骨伤外科医生,他的病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夸他妙手回春,平日里病人不怎么多,闲来无事,便养了几株花草,陶冶陶冶情操。对这几株花草可是视诺珍宝,谁敢动,他就跟谁急。一回,我发现有一棵多肉上附着这一只奇怪的虫子,想捉来研究研究,手刚伸出去,老爸就发现了,大叫:“别动我的花!”吓得我“弹”了起来。老爸之前是个十足的“老烟囱”整天吞云吐雾,是家中成了雾霾严重区,我和老妈就成了无辜的二手烟民,老爸在我和老妈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才回心转意,戒了烟,现在,家里空气好多了。
再说老妈吧,他总爱搞怪,在家中经常穿着奇装异服,老妈是一个幼儿园老师,我倒觉得他是我和弟弟的孩子王。有一次我打开手机准备听首歌放松一下,结果,音乐一响,老妈就把头一甩,穿着还没来得及换的睡衣扭了起来,活像一只进击的母鸡,笑的我前俯后仰,肚皮都快笑炸了。
正是有了这样的父母,才组成了我幸福美满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