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个字功能的作文
【一】:多功能笔(四年级/350字)
21世纪70年代,我研制出一种多功能笔,他有什么功能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们写作业时,难免会写错字,擦又擦不干净,会大大影响卷面整洁。这时,按一下上面的红色按扭,“咻”地一声,错字一下被吸入墨汁竿里,墨汁回收利用了。
我们的笔用久了会没有墨水,写不了字,可是换笔芯比较麻烦且时间也比较长,这里你只需要按下“自动装墨”,几妙就可以装满了。
这支笔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头上有一个摄相头,它可以360度无死角观察事物。还有一个伸缩笔头,不用时它会自动缩回不会干掉。这两个功能合起来,就是一个保护视力的装置。只要你头一趴下来,它的笔头就会缩起来,并发出警报提示。只有等你坐好后才能写字。它还会检查作业有没有错误,关讲解。大大提高了我们做作业的质量。
这就是我的发明——多功能笔,能让小朋友们开心写字、轻松做作业,希望大家都能用上这种笔。
【二】:多功能的笔(五年级/350字)
现在的笔花样很多,却只有一种功能,就是可以写字。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笔。它是用玻璃、油墨等组成的,上面装有红、蓝、绿3色按键,给人们学习生活带来方便。
有的同学认为,要是笔一摔到地上,不就坏了吗?同学们不用担心,制笔用的玻璃是“夹丝网玻璃”,这种玻璃非常坚固,怎样摔都不坏。
要是笔没有了墨水,原先开启的蓝色按钮就会报警,提示你要加墨水了。你就可以拿着笔到有水的地方,把笔头泡在水里几秒钟,笔就有墨水。
要是你在学习时不小心写错字,他就会提醒你,对你说:“写错了,写错了……”这时,你就可以及时停下笔来迅速修改,并按一下绿色键,开启显示屏,它就会把你这个错别字的正确写法显示出来,让你深深地记住这个字的正确写法。
当你写字感到疲惫时,还可以按一下红色键,听一下音乐,让心情放松……
如果我能发明这种多功能的笔你们会喜欢吗?
【三】:多功能别墅(五年级/350字)
科技非常发达,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创造多功能别墅!
一天,我创造了多功能别墅,这个别墅能飞,你想去哪儿别墅就去哪儿,你可以一直呆在家里,别墅自带有防盗功能,进去必须按下手掌印然后机器会对着你看是不是主人的脸,如果不是,机器会自动报警,机器先把小偷压制住然后当警察来抓小偷,别墅里的电视也是多功能的,你直接说开机它就会开机,你直接说关机它就会关机,你只要说一声电视就会完成你的命令,电视还带有自动省电功能,别墅里面的冰箱也是多功能的,如果冰箱里面没有菜了,你直接投一个币,然后,点你要的菜就会自动出来,别墅里面的电脑也是多功能的,别墅里面的厕所也是多功能的,如果你对厕所说我要洗澡他会自动喷出水来,别墅的厨房也是多功能的,别墅里面有机器人,机器人可以帮你做饭、扫地,你直接下载食谱,机器人又会帮你做饭,别墅里面不是楼梯都是电梯,睡觉时,你直接喊一声全部的灯都会关掉!
我希望早点实现我的梦想!
【四】:多功能课桌(五年级/350字)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到了2022年,我成了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高科技的东西,让人们方便了许多。
最近我在为学生们刻苦钻研的发明一个多功能课桌。有什么好处,还是听我细细道来吧。宽阔的桌面,课桌是嫩绿色的,跟刚从土里探出头来的小草一样的颜色。颜色可以千变万化,颜色会根据你的身体状态来调整课桌的高矮和颜色。当你眼睛疲劳时,会变成绿色;当你开心时,会变成黄色;当你生气时,会变成红色。课桌还可以读出你不会的字,而且声音只有你能听见。既不会打扰到别人,也可以替你解答疑惑,是不是两全其美呢?写字时坐姿不对,课桌也会发出滴滴的警告声。如果你还是纹丝不动、毫不理会的话,课桌将会伸出一只机器上轻轻拍打你的背部。当你睡觉时,课桌会自动扇风,冬天时,会为你披上一件棉衣。
怎么样,这样的课桌你是不是很想拥有呢?
【五】:多功能笔袋(四年级/350字)
我长大想发明一种和现在不同的电子表。
比如:在我冷你时候,只要按一下那个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发热;我饿的时候按一下上面写这着吃的按钮,对准你的嘴巴它就会飞进去;在我渴的时候只要按一下一红一蓝的按钮,水就会自动喷到你的嘴巴里面。
我还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笔袋,它既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又能使生活变的多姿多彩。我设计的笔袋的初个样式是这样的:“海蓝色的底色,拉链是白色的有两层,第一层上有一个木制标签,标签上有一一排按钮。”
我设计的笔袋不光外表美丽,功能也是实用可靠。它的内部空间很大,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小很小,但内部是四维空间。
如果停电了,你只要按一下画着灯泡的按钮,它就会立刻变的很亮;这个笔袋可以自动维修笔;它还可以和你休闲、娱乐;是不是很有趣呢!忘了告诉你们,它一点也不重,因为它内部是脱离地心引力的。
怎样?我发明的多功能电子表和多功能笔袋,是不是又方便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