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游作文
【一】:开心的春游(写景/450字)
今天,天气非常好,我的心情特别兴奋,因为今天学校组知到番禺的原野农庄春游。
我们大约坐了不起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原野农庄,那里树木很多,草长得生机勃勃,绿油油的令人好像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中;空气非常清新,我立即就喜欢这里了!我们开始过关了!第一关,爬一座大约6的小山,是拉着绳子爬上去的,有的同学很快就爬上去了;有的同学不敢,害怕掉下来;还有的同学爬到一半就要从小山旁边的是头爬上来呢!不过这一关我经过努力,还是过关了。第二关:第二关和第一关差不多,不过是爬石壁。有一半同学勇敢地战胜了困难,下面的同学在打气呢!到了第三关:我们还是过关了。大约11点半,我们来到饭堂吃饭,这里的可丰富呢,个个同学都摸着肚子走出饭堂。第四关了,就是捉泥鳅了,捉到就是你的啦!我班有很多同学想去捉,可泥鳅身子滑滑的,一松手就逃走了。很多同学都败在它手下。第五关:迷宫,有很多同学走了进去都要钻过木板才能走出迷宫呢!我们又到了第6关,第7关等等……快到三点半了,我们来到原来的位子上上车。
可是我恋恋不舍,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来多一次呢!
【二】:开心的春游(写景/300字)
盼忘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四月二十五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春游的好日子,太阳公公的笑脸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快速吃完饭,就让爸爸早点带我去学校,爸爸同意了,我无比激动。一到学校我就脱下书包坐好了,老师来了,她说:“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是雨发生态园。”我们整好队,就上大巴车了,老师说:“过去的时间比较长,大家休息一会儿。”我根本就无心休息,因为我的心情很激动。哦!终于到了,大家纷纷走进去,我们拍了一张合影,就开始玩了。我们玩了小飞机,小汽车和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太好玩了,我坐在一匹棕色的骏马上,它圆圆的眼晴炯炯有神,尾巴甩来甩去的,骏马上上下下,真神气呀!我就像坐在真的马上一样。我们还看了地道战表演,太精彩了。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雨发生态园。
【三】:开心的春游(写景/500字)
这个星期三,我们去了酒埕岩春游。当老师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欢呼雀跃,满怀期待。等啊等,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早晨起床后,我穿戴整齐,整理好背包,一路蹦去学校。终于坐上了校巴,车上,我们一会儿背国学,一会儿唱歌,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前脚刚踏下校巴,就看见了青山绿水、参天大树,还有到处盛开的杜鹃花,真是风景如画。
在拍了几张集体照之后,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就开始野餐了。我们第三德育小组可真热闹啊!有带奥利奥的,有带薯条的,有带寿司的各种各样,让我们垂涎三尺。大家一起分享着美食,快乐极了!
吃完午饭,我们就开始做游戏毛毛虫钻呼啦圈和盲人走路。首先我们进行的是“毛毛虫钻呼啦圈”,规则是每班分成男女两个组,每个组各自想办法让胳膊上的呼啦圈套到另一个人的脖子上,最快集满50个者获胜。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不甘示弱,想尽办法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再加上女生们的呐喊加油,我们就更有信心了。虽然最后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没关系,因为这个过程中,我们已经体会到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性。接着我们又进行了盲人走路,这个游戏让我感受到了盲人与哑巴的痛苦和不易,而且让我们体会到了要相互帮助,别人有困难时,要伸出援助之手。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我们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春游了!
【四】:开心的春游(写景/600字)
4月18日,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实现了。此次是去增城荔枝文化村春游,坐在校车上,同学们议论纷纷的话题就是:增城荔枝文化村什么样?好玩吗?大家都想校车快点开到荔枝文化村,看清庐山真面目。
车行约40分钟,文化村终于到了,我们高高兴兴的下了车,就看见那极刺激的激流勇进,那里有两个滑梯似的高台,船是一只独木舟,不过那是塑料做的船,通过一种动力将船送上高台的顶部,然后,船就会突然往下快速地冲下来,我看见别人的船往下冲的时候,我心里挺紧张,生怕船往下冲的时候翻了。我尽管紧张,可还是和同学上船了。船开了,在低处慢慢地往上开,船不断地震动着,我心里有点怕,上到最顶峰的时候,突然,船身震得更厉害了,猛的往下一冲,我吓得紧紧地抓住船头的栏杆,“哗啦”一声,船冲下去了,溅起很大的水花,把我们的衣服都弄湿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别提多开心了,哪里还害怕呢?心里只想着再多玩几次!
接下来,我们去坐海盗船,船开动不久,有些人晕船,有些人还大叫不够刺激。下了船,有些人还想吐呢。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感受。
到丛林狩猎,我是跟刘敏怡合作狩猎,我们两的枪法不怎样,没射到猎物。过后还去学青蛙跳,到小人国游览,去缤纷商业街购物,在商业街,我买了小纪念品!
还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活动,比如乘风破浪、龙飞凤舞、轻车漫游、手工艺坊、赋陶居、徒手捉鱼、激光战船等等,我还没来得及玩,返回学校的时间就到了,哎,真不想走啊!
这一次春游,我开心、快乐,收获不少!
【五】:开心的春游(写景/500字)
4月1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乘车去增城荔枝文化村春游。
车行约40分钟,就到达目的地,我们排队跟随老师走进文化村参观游览。哇!这里有五彩缤纷的游戏活动喔!我今天准保玩得开心。
啊,那不是海盗船吗?坐海盗船,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活动。我情不自禁地和好友王亦非跑过去排队,5分钟后,我终于上了海盗船。在这里第一次坐海盗船,机器刚开始启动时,船开的很慢,过了一会儿,船速加快,船身就像失去控制似的摇摆不停,恐怖极了,我紧闭双眼趴在好友王亦非的身上,好不容易船才减速,慢慢地慢慢地终于停了下来,我紧张得提到喉咙的心,终于落回了胸膛。在这里坐海盗船原来是这么的刺激!
下了海盗船,我和几个同学相约去玩跳楼机。坐稳后,跳楼机上升了,可是只升到一半就慢慢地降落,虽然谈不上有多刺激,可也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和快乐,玩跳楼机的感觉很好,很悠闲。
后来我们还到丛林去狩猎,坐激光战船寻找刺激,逛货物琳琅满目的商业街购物。
在商业街,我买了好多纪念品,如钱包、笔记本、同学录、风扇等等。这些纪念品是给我自己和表姐买的,虽然不值钱,却很有纪念意义,我很喜欢这些小东西。
快乐时光易飞逝,很快就到了下午3点钟,该回学校了,我恋恋不舍的告别增城荔枝文化村,跟随老师上了校车。
再见了,荔枝文化村!再见了,增城!再见了,我开心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