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作文示例
【一】:老师来了(写人/500字)
“同学们,这节课我要去开会,你们先自习,不可以说话,要是被我发现,我一定会狠狠地惩罚你们。”王老师站在讲台上,严厉地盯着我们说。
没有想到,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就闹翻了天。有的在座位上小声嘀咕,有的从桌子里掏出一本漫画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有的甚至偷偷地跑到教室后面的图书角看书。
突然,门“砰”的响了一声,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老师回来了!”我们赶紧把作业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装着做作业的样子。等了好大一会儿,还是没有动静,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教室里又恢复了刚才的“生机”。
过了好一会儿,“咚咚咚”门外突然又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我们以为老师来了,吓得赶紧都恢复原形。门外的脚步声却越来越远,原来我们又猜错了,大家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继续各干各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突然又被打开了,大家不约而同,提心吊胆地向门口张望,原来是一个同学去厕所了。经过几次折腾,大家终于认为,老师肯定不会回来了,于是我们彻底放松了,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吱呀”一声,门再一次被打开了,但大家谁也没有惊慌。
“咚咚咚”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同学们仍然没有去管。
不知道何时,门口响起了几声咳嗽声。但是我们不以为然,都在聊天看漫画。这时候,只听得一个熟悉的声音大声呵斥:“你们胆肥了啊?还让不让我当老师了?”同学们扭头一看,全都吓坏了,因为这次老师真的来了。
【二】:老师来了(写人/350字)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一溜烟地冲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们的侦察员唐毅他轻手轻脚地像只唐老鸭蹲下身子走到第一侦察站教室门口,欲出又止得像幼龟探头一样。听到这你一定觉得他是“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吧?没错,他每天课前都要这样演习过几遍呢。说时迟,那时快,唐毅已到了第二侦察站楼梯口。
唐毅看到老师好似老鼠看到猫一样,他启动了一级警报,躲到了墙的后面,再探瞄一眼,发现是一个拿着语文书别的班级的老师。又匆忙启动二级警报,他刚开始走着猫子步,之后又飞驰起来,最后他回到教室门口。我们一见他的警觉,就知道老师已到了,原来喧闹嘻哈的教室,一下子肃静下来。他又跃跃欲试地探出头,看见了一个短头发、桃花眼、身穿长裙的女老师,正是缪老师。
“老师来啦!”唐毅大叫道,我们捂着嘴窃笑不已。唐毅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神探破案的大戏,给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欢乐。
【三】:老师来了(写人/250字)
这个星期,王老师要出差四天,可没想到,王老师星期四就回来了,这下,我们班干部可松了口气。
星期四上午第二节下课,我们正准备到操场上,去上体育课,这时,我们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有人说:“好像王老师来了!”“不会吧,王老师不是明天来吗?”大家议论纷纷到了操场上,才知道,那真是王老师,这时候,我们像好几天没见到妈妈一样,见到了老师感到特别亲切,围在老师跟前,问长问短,可表现不好的同学却不敢看老师的眼神。
老师来了,让我们班干部松了一口气,那是因为老师走得这几天,有的同学就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在教室里大闹天空,我们这些班干部只好从早管到晚,为了不让老师担心,我们要把班里的纪律管得比老师在还好。
【四】:老师来了(写人/500字)
前些天,英语老师“下令”给我们,让大家在一天之内去找英语老师背课文。老师要一个一个检查,背不会的可是要罚抄课文的!对于那些平常总是浑水摸鱼、想要瞒天过海的同学来说,更是苦水里泡黄连——苦上加苦,难逃一劫啊!
“喂,老师来啦!快去吧!”班里的“小情报员”对大家说。于是,同学们便你争我抢地掂着英语书冲出班门,向办公室“飞”了过去。办公室门口立刻炸开了锅,教室里却空无一人。正在同学们拼了命乱挤时,上课铃又响了,哎,添乱!大家只好又“扭转方向”“飞”回教室,一个个都灰心丧气的!
这一节是语文课,语文老师讲得很认真,同学们听得也很投入。可直到下课铃响后,老师依然滔滔不绝地讲着。同学们已变得心神不定,不约而同地抬起头,互相对视着。终于下课了!因为第二节是五五班的英语课,所以同学们都到五班门口去当“守门神”了!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着,有些同学趁这会儿见缝插针,再熟悉一遍课文。“来了,来了!”不知道是哪个机灵鬼瞅到老师来了,给我们发放了准时情报!“咯吱——”老师刚一开门,同学们就像超级粉丝见偶像似的,一下子蜂拥而上,把老师堵在门口!老师不愧是老师,一条新的“安全通道”开辟出来。老师也终于“平安”回到办公室。不过,那讨厌的上课铃又响了起来!我们只好回到教室。
后来,老师决定给我们延长一天的背诵时间。我暗暗自语:“老师,您真是飞机上点灯——高明啊!”
【五】:老师来了(写人/200字)
叮零零下课了,班里的所有学生目送老师走出教室,班里顿时炸开了锅似的沸腾起来,有的把腿翘在桌子上,有的在大声说话,有的在打架,还有的在玩手机。
这时,班长见势大声呵斥:“安静!安静!”大家鄙视的目光顿时看向了班长,班长感到一身不自在,于是灰溜溜的坐在了座位,大家又沸腾了起来.
班长小声地嘀咕着“老师要来了,老师真的要来了!”大家顿时暴笑如雷并且在说:“谁相信你呀,就算来了又怎么样呢?谁怕谁还不一定,不就是个老师嘛。”突然,有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啊!老师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