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老师”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第七个教师节。
此刻,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呵,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亲爱的老师,就请接受我们这一篇诚挚的诗章。
能够成为岳池中学的学生,我们感到无比地自豪。只因为,这里是一座铸造人才的大熔炉;只因为,这里有一个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你们的辛勤劳动,早已得到了社会的承认;你们出色的成绩,早已受到人们的颂扬。清晨,当美丽的 凤山染上第一抹霞彩,我们老师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深夜,当最后一声鸟鸣也从校园后面的树林里消失,我们老师的身上,还映照着淡淡的灯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可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谁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理想的光芒。
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回来,回到你们的身边,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